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拾金不昧暖人心德育馨香满校园
发布时间:2023-02-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唐县之声  


        拾金不昧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也是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

        2月10日,唐县第一小学四年级(5)班任伟涛同学在上学路上捡到一部智能手机,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任伟涛同学就在原地等待,一直等不到失主又担心上学迟到,他便把手机托付给本村的一位热心村民,村民等到失主,归还了手机。失主和家人特地到学校感谢任伟涛同学,失主为任伟涛同学的正直、真诚、善良所感动,赞叹任伟涛受到了良好的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才形成了这么优秀的道德品质。

        2月13日升旗仪式上,唐县第一小学校长为任伟涛同学颁发拾金不昧好少年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师生向任伟涛同学学习。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