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携手同行 共研成长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唐县之声  

  3月10日,保定市徐水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名师工作室成员一行走进唐县第二小学,开展结对帮扶交流活动。

  活动中,工作室老师们为学生上示范课,让孩子站在课堂中央,体现以人为本,促进学生发展的教育理念,展现立足于教学一线的名师风采,充分发挥名师的教学示范引领作用。徐水教研室老师进行现场讲座,为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徐水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携手同行,共研成长,助力两地教育事业更好地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教育教学路上深入研究,不断出彩,向着名师之路奋进!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