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访谈
【三深化三提升】唐县财政局公开承诺——访唐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庆合
发布时间:2019-04-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唐县财政局为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窗口单位工作效能和服务人民群众满意度,特作出如下承诺:

  一、准确把握政治原则,更加注重“财随政走”“政令财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令行禁止。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落实到财政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更加坚定地做到“财随政走”“政令财行”。

  二、准确把握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的新判断,更加注重防范风险、持续保障。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2019年全部财政收入安排9450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安排50024万元,当年财政实现收支平衡,确保财政稳定运行和风险有效防控。

  三、准确把握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注重政策落地、务求实效。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努力实现“两加大、两提高”,即加大减税降费和财政支出力度,提高财政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调整支出结构,增加对脱贫攻坚、“三农”工作、结构调整、科技创新、生态环保、民生等领域投入,确保中央这一重大决策部署在唐县真正落地生根。 

  四、着力保重点、惠民生。优化财政资金配置,按照“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的原则,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了282948万元,实现当年收支平衡。 

  五、提高政治站位,打造过硬的干部作风。要坚持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的深化纠 “四风”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懒政怠政、推诿扯皮等问题,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财政机关。

  六、强化财政职能,提升服务水平。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凡属职责内的事项,首问责任人热情接待、依法办理、不推不拖;不属职责内的事项,积极受理,并及时转告相关股室和责任人。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