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平台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18年3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4-05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一、“魔豆妈妈云客服电商创就业”培训班圆满结业
  在唐县商务局、电商服务中心的指导配合下,“魔豆妈妈云客服电商创就业”培训班自3月23日至3月27日开展的第一期魔豆妈妈云客服电商创就业系统学习圆满结束了。
  共有35人参加培训了,18人通过培训,通过考试会在1-3个月内成功匹配工作。

  二、唐县农产品柴鸡蛋的“徒步公益扶贫活动”的宣传推广
  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人间温暖,唐县商务局、唐县电商服务中心共同发起“小鸡蛋、传递爱”徒步公益扶贫活动。一路行走宣传,一路爱心绽放,一路留下感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爱心徒步的方式,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帮助唐县贫困村民、留守老人和儿童、贫困学生。让贫困村民的生活充满希望,让孤寡老人的空巢充满温暖,为寒门学子的求学不在艰辛。
  截止到到3月底已经报名100多人。
  三、农资的对接
  唐县电商服务中心人员考察农资市场,目前已经初步和金正大厂家达成合作意向。
  四、惠农节支活动
  唐县电商工作人员3月份共举行电商惠农节支活动20多场,活动现场产品价格身受老百姓的喜爱,为老百姓购物带去了方便和实惠。?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