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平台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18年2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3-06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一、魔豆妈妈云客服招生
  魔豆妈妈电商创就业扶持工程是2010年阿里巴巴集团捐赠1000万元与中国红十字会共同发起的,针对“身处困境但自强不息”的困难母亲群体,为他们提供电商创就业技能培训,确保他们通过电商创就业获得可持续收入,实现有尊严的脱贫。7年时间里,该项目已帮助5000余名困难母亲。
  “魔豆妈妈云客服”具有“灵活就业、扶志扶贫、赋能个体、裂变带动”的特点,通过“组织筛选、岗前培训、岗位配置、管理提升”等流程确保魔豆妈妈能够顺利实现云客服就业,每天工作8小时 。就业后,魔豆妈妈每月基本能达到1500至3000元的稳定收入,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即可实现居家灵活就业,且收入长期稳定有保障”。 
  唐县“魔豆妈妈云客服”电商创就业精准扶贫免费培训,由唐县商务局主办,唐县妇联、唐县残联、唐县民政局、唐县团县委、唐县扶贫办、唐县电商服务中心协办。18-40周岁的残疾女性、无业女性、转岗分流女性等困难女性,可以通过互动吧直接报名,唐县电商服务中心统一组织开展创就业免费培训班。
  截至目前共有40余名报名参加了该项目。
二、项目验收资料的准备
  按着验收制度准备验收资料。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