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平台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17年12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7-12-29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一、年货节招商活动准备
  为了更好地促进工业品下行和本地农产品上行,电商服务中心特举行2017年以“唐尧山下品味中国年”为主题的年货节。年货节以糖酒类、食品类、民俗产品、日用百货类、特产类等多种多样的产品展示,活动日期预定在1月26号到28号3天时间,举行本活动的目的是能更好的方便百姓买到货真价实的产品,也能更好推广本地农产品走出去。
  二、培训工作进展
  新农人举行了2场线上培训活动,培训人次大概300人次左右,培训内容主要以电脑基础知识操作为主和如何组织农产品上行问题,该培训主要针对电脑知识薄弱,对不知道如何组织农产品上行问题做了初步的介绍。本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针对电商服务站长,以便服务站长能更好服务村民。
  无界共举行了3次线上培训活动,共计大概500人次左右,培训内容主要以微信小程序应用和微信公众号的应用,培训目的主要让服务站长能更好地应用这些微信功能。线下培训共计200人次,培训人群主要针对想做电商的人群,主要培训学员的美工知识,提高学员处理图片的能力。在县政府举行了一次以“电商创业培训基础知识”为主题的培训,目的主要是宣传唐县电商氛围,提高人们电商意识。培训人次大概在500人次左右。

  三、农产品上行问题
   电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带唐县本地特色农产品去北京参加农产品展览会,如小米,红豆、绿豆等本地特色农产品参加展览,本次参展能更好地对外宣传了唐县特色农产品,为唐县的特色农产品走出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