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平台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17年7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7-07-30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在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关注和帮助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根据我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的工作要求,现将2017年7月,为期一月的工作及下一月工作计划做如下汇报:
  一、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1、电商服务中心接待参观6批次
  2、唐县副县长郭贺伟、扶贫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北京京客隆集团生鲜部负责人到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参观考察对接农产品。
  3、7月9日在北京朝阳区唐县对口帮扶工作组、唐县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协调下,唐县电商服务中心帮扶贫困村桃农,仙桃进京,拓展销售渠道。
  4、唐县畜牧业峰会活动方案。
  5、到蠡县了解农资对接
  6、到北京、内蒙古实地考察畜牧饲料。
  7、对接线上电商平台资源(卖货郎)
  8、组织到易县参观学习示范县建设经验
  二.村级服务站
  1、村级服务站已开展的业务有网络代购、取送货品、话费缴纳、电费缴纳等。
  三、县、乡、村三级物流服务体系
  1、县级仓储物流中心和镇级仓储物流中心已完成基础硬件设施配备,开始运营。
  2、整合四通一达及其他快递企业快递。
  四、电商培训
  1、目前针对企业、农村青年、村站负责人、创业人员等人群7月线下电商培训406人次;线上培训399人次;
  2、村级服务站培训,线下培训347人次,线上培训2023人次。
  3、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电商培训与唐县妇联联合召开电商创业培训。
  五、农产品供应链
  农产品适合网货销售的10款产品设计包装。
  区域公用品牌打造进行中
  六、活动营销宣传推广
  1、唐县电商仓储物流中心推出“货物我最多,增长我最强,服务我更好”优秀站点评选活动。
  2、7月份服务中心召开两场村级服务站“优秀站长评选启动活动”大会。
  3、“唐尧山下与爱同行”-----唐县电商让爱不再孤单精准扶贫活动开展11场,深入20个贫困村,帮扶23个贫困户.
    4、电商产品下乡惠农减支活动开展24场
    5、线上“和乐园帮扶贫困户认领活动”推广;
    6、“唐县创业者同学会”第一期游学活动;
    七、 8月份工作计划
  1、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接待领导参观;外出考察学习。召开各项电商工作会议。协助村级服务站和仓储物流部、电商培训开展工作。
  2、村级服务站:“匠心优品 唐尧故里”,唐县电商让爱不再孤单精准扶贫活动
  3、唐县电商仓储物流中心“货物我最多,增长我最强,服务我更好”优秀站点评选活动。
  4、电商培训:村级服务站培训和企业、农村青年、电商创业人员等人群的培训。线上培训。联合残联进行创业培训。
  5、农产品供应链:区域公用品牌价值体系及视觉呈现,农产品网货化继续挖掘。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2017年7月30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