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平台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18年5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6-06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一、“魔豆妈妈云客服电商创就业”培训班招生就业  
  “魔豆妈妈电商创就业扶持工程·魔豆妈妈云客服”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是由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及无界控股有限公司在河北联合开展的一个针对“困难妈妈”电商创就业的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其宗旨就是为了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魔豆妈妈在从事云客服工作的同时,既增加了家庭收入,又可在家中照顾老人、孩子和需要照看的病人,可彻底改变自身家庭的生活现状。第二期魔豆妈妈学员已经实训结束,已于5月21日安排就业,就业底薪为2200+提成,学员月收入达到2000-3000完全可以实现。
  二、商务部市场建设司李党会副巡视员参观调研  
  5月24日下午、25日上午,商务部市场建设司李党会副巡视员带队对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为期一天的实地调研。河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李万英、柳慧楼及市县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结束后,李党会副巡视员对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给予指导。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