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平台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18年6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7-06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一、工信部部长苗圩到唐县开展扶贫调研检查
  2018年6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苗圩带队赴燕山-太行山片区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开展扶贫调研检查。
   在唐县电商服务中心、长古城镇长古城村村级电商站点,苗圩听取了电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在做好特色产品销售的同时,着力打造区域品牌,形成长效益贫带贫机制。调研中,苗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脱贫信心,扎实工作作风,提升脱贫质量,注重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调研期间,苗圩到贫困户曹本兰家里进行了慰问。
  二、唐县贫困户技能培训进行中,助推精准扶贫!
  聚力唐县,精准扶贫——电商创就业精准扶贫培训会通过对贫困户一对一培训,开展“惠农节支”专场活动,为贫困户节约生活成本开支。创就业专项培训魔豆妈妈云客服为贫困户提供灵活的就业机会,创业培训为贫困户对接平台资源,为更多的贫困户增加收入。
  唐县电商服务中心携手县扶贫办、上三土门村、下三土门村及上三土门村、下三土门村驻村扶贫工作队于6月17日上午在下三土门村小学,针对两村村民展开电商创就业精准扶贫免费培训会。6月17日电商精准扶贫创就业培训学员为18人,其中4人为贫困户,现场电商创就业报名14人,其中电商就业报名10人。
  电商培训使学员学习电商知识,使他们掌握了电商基础技能,提高自身价值。课上为大家讲解了电子商务的概况、电子商务的应用、电子商务的好处等,激起了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