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平台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18年7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8-02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一、互联网+旅游产业精准扶贫培训于军城镇打响第一枪!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旅游建设转变传统观念,全方位整合线上和线下营销渠道,建立更健全的公共营销体系。互联网+旅游产业精准扶贫培训,更深层次带动乡村旅游发展趋势,多样化、多元化提升乡村旅游的营销策略和方式,让更多的老百姓利用天然的资源进行创收。
     6月26日上午唐县电商服务中心携手唐县古北岳管委会在军城镇政府开展唐县电子商务旅游产业精准扶贫培训。在军城镇政府和军城镇各村驻村工作队的组织下,此次参训学员人数高达153人,其中贫困户63人,现场电商创就业报名120人,电商就业报名82人。
  二、唐县魔豆妈妈云客服第三期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魔豆妈妈电商创就业扶持工程·魔豆妈妈云客服”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是由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及无界控股有限公司在河北联合开展的一个针对“困难妈妈”电商创就业的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其宗旨就是为了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魔豆妈妈在从事云客服工作的同时,既增加了家庭收入,又可在家中照顾老人、孩子和需要照看的病人,可彻底改变自身家庭的生活现状。目前魔豆妈妈云客服已培训了两期,通过考试的俩期学员也都已经安排就业,人均工资2000-3000元。
     7月12日下午魔豆妈妈云客服第三期在唐县电商中心三楼培训室进行学员初试考核,此次到场参考学员为50人,通过初试考核学员为35人。7月13日35名魔豆妈妈云客服学员正式开始为期5天的魔豆妈妈云客服线下培训课程。    7月12日下午无界培训讲师对到场参考的50名学员进行初级考核,现场考核前对学员宣讲此次考试项目与考试规则。通过前期唐县电商服务中心刘老师的对学员的课程讲解与耐心指导,学员们日常每天的认真练习与操作,此次学员初试通过率高达70%。   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讲,学习态度非常认真。通过初试考核的学员大多都是居住在附件的村庄,部分是偏远的军城镇、齐家佐乡、石门乡的学员。大家学习态度都很积极,克服下雨天气的困难,带上需要照看的孩子,舍不得错过任何一堂课程。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