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平台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18年9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10-08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一、“唐尧山下”特色农产品农商互联会召开。
  9月18日,“唐尧山下”特色农产品农商互联会在唐县信誉楼商品超市顺利举行。来自唐县电商办、唐县电子商务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唐县信誉楼超市的一层运营经理以及各个区域的负责人,唐县建瑞食品加工厂、河北丹凤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唐县润升合作社、唐县龙宝家庭农场、唐城酒业、河北唐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唐县静香院家庭农场、唐县天农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涉农企业代表到场参会。
  引进本地特色优质农产品入驻唐县信誉楼商超,不仅为本地农产品找到了一个更好的市场也是唐县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入驻的农产品企业将会将销售额的部分款项用于唐县扶贫工作。

  二、朝阳区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唐县特色产品展览洽谈商会在京举行。
  9月21日,“朝阳区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唐县特色产品展览洽谈商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此次招商推介会由唐县商务局主办,是积极贯彻落实政府对口帮扶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扩展合作平台、扩宽发展空间的务实之举。旨在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强化产业支撑作用,充分利用北京对口帮扶资源,引进更多更好的投资项目,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构筑北京、唐县两地沟通交流平台,互通信息,实现北京与唐县共赢发展。
  本次招商活动主要围绕特色产品、旅游产业、招商引资三方面对接,分两大专场进行,共设置30个展位。参展种类包括:农特产品、工艺品、床上用品等。
  三、唐县电商服务中心开展“惠农节支”活动,为贫困户节约生活成本开支。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