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平台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18年12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12-29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我们以唐县电商为事业持续奋斗,一步一个脚印,全力、全心、全意,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步入正轨。

  电商中心扶贫济贫,以创就业帮扶,实现唐尧山下、魔豆花开;唐县电商精准扶贫培训,进行电商扶贫培训课程,全力打造推广“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唐尧山下”区域品牌经济。

  物流中心,全年配送快递,从最南的王京镇到最北的走马驿,覆盖了唐县20个乡镇,311个行政村的“唐尧优品”站点,为唐县老百姓提供了农产品上行和工商业产品下行的双向物流服务。

  安能物流的快递业务只能在唐县的同城快递,延伸至以大宗货物配送,触角伸向全国业务,实现外配360度物流无死角的物流产业闭环,涵盖铜雕、铸造、纺织、家具、电器等行业。

  唐县电商服务中心开展“惠农节支”活动,为贫困户节约生活成本开支。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