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平台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19年1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02-21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一、唐县电商精准扶贫培训,培育唐县本地化电商人才队伍,加快推动唐县经济发展。

  为推进唐县电商精准扶贫培训“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深度落实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培养县域本地化电商人才成为农村电商发展的核心要素,通过对大学生、返乡青年、电商创业者、传统企业人员等开展电商商创业培训,解决唐县大众就业、创业问题,提高唐县大众创业的新动力,培育唐县本地化电商人才队伍,加快推动唐县经济发展。

  唐县电商精准扶贫培训,2019年1月份唐县电商精准扶贫培训共30场、469人次,其中贫困户为36人次。

  阿里巴巴集团与唐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约启动!我县计划首批开设新零售天猫优实体项目,县城1家体验店,乡镇16家合作店。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战略,积极推进唐县网络零售产业发展,加快电子商务在县域和行业的应用。唐县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正式完成合作协议签订,双方将在拓展电子商务及相关配套服务,构建农村现代物流体系,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体系等方面开展合作。【唐县项目】正式启动! 天猫实体店将遍布唐县!现面向唐县各乡镇以及县城招募优秀合伙人!

  唐县电商服务中心开展“惠农节支”活动,为贫困户节约生活成本开支。

  举办“唐尧山下,品味中国年”唐县2019电商网络春晚。

  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依然秉持着突出草根性、互动性、参与性的原则,通过大量征集与互动,实现“零距离接触、零门槛参与”,让老百姓成为晚会的真正主角。草根明星、民间达人的华丽亮相,将为唐县人民奉献一场集结唐县本土特色和时尚流行元素的精彩网络春晚。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