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平台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21年1月份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2-05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连日来,唐县助农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保障疫情期间民生,和广大市民心手相牵、共克时艰。

 

唐县助农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坚持大局至上,一方面严格落实人员防护、健康监测、消毒等日常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一方面全力打造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绿色通道”,为唐县各村、各镇提供平价生鲜配送服务,保障居民日常所需,最大程度降低疫情进一步蔓延的风险,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