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意征集
唐县商务局电子商务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17-12-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电子商务是时代发展的足迹,社会进步的基石,立足唐县全域思考,站在产业和经济发展角度,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县项目为政策推动,全力推动唐县电子商务的发展,目前我县的电子商务和大中城市的水平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为了促进我县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特向全社会征集对电子商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一、目的意义
  旨在进一步畅通民意表达渠道,充分调动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县电子商务工作提出有效建议和意见,使我县经济稳步增长。
  二、征集内容
  您对我县电子商务的政策落实、电子商务公司运营、电子商务政务系统服务等方面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如何利用电子商务更好的消贫?
  三、征集时间
  2017年1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四、征集方式
  请发送电子邮件至:txswjswg@163.com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