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意征集
唐县旅发大会宣传标语征集活动开始
发布时间:2019-03-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举办一场“惠民、智慧、出彩”的旅发大会,营造浓厚旅发氛围,现面向全社会开展旅发大会宣传标语征集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3月20日-4月20日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

  三、作品要求:

  1、征集作品只接受电子文件。

  2、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能充分反映唐县旅游资源优势、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具有独创性

  3、要体现特色性、传播性、唯一性、排他性,文辞大气,响亮有力,便于记忆,琅琅上口,具有很强的文字震撼力、传播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4、宣传语征集作品文件名应以“唐县旅发大会宣传标语征集参评作品+姓名+手机号码”的形式表现。

  四、评选表扬:

  征稿截止后15个工作日内,确立10条最佳宣传语并对其作者进行奖励。

  五、声明事项:

  1、应征的作品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2、如宣传语出现重复情况,以最先收到邮件日期为准。

  3、所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如已发放稿酬即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

  4、应征作品一经投稿并经评选入围,则视为应征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对参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商标权、知识产权),主办单位有权对参征作品进行修改、发表,有权要求应征者按照主办方的要求修改完善被采用的作品,并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六、 征集方式:

  1、投稿人采取电子投稿的方式参与征集活动。

  2、来稿邮件电子文件名请注明“唐县旅发大会宣传标语征集参评作品+姓名+手机号码”。

  3、电子投稿邮箱:txwhhlyj@163.com

  4、联系人:段贺宁     联系电话:0312-6419181


 


唐县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3月20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