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意征集
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网络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20-03-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问卷填写说明
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问卷调查,您的每一条建议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目前,唐县人民政府正在组织编制《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该项工作是对县域范围内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做出的总体安排和综合部署,是制定空间发展政策、开展国土空间资源保护利用修复和实施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的蓝图,将对唐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产生重大影响。
  为建设独具古色底蕴的尧帝故里、山水唐县,营造舒适宜人的生活、工作环境,开展此次问卷调查,以深入了解您对唐县未来美好生活的愿望和期待。在此诚邀您参与此次调查问卷,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同谋划,建言献策,一起绘就唐县壮美的城市发展蓝图!

附件:问卷1.jpg
附件:问卷二维码.jpg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