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意征集
关于唐县美术馆开馆暨美术作品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唐县美术馆是县委、县政府着眼于唐县长远发展实施的文化产业提升项目及惠民工程,是集美术作品展览、收藏、研究以及学术交流为一体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唐县美术馆坐落于唐尧公园西北角,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内设有展示厅、多功能报告厅、艺术鉴赏室、创作室等,配套完整,功能齐全,艺术氛围浓厚。

  唐县美术馆计划于2022年春节前后开馆,届时将举办大型美术作品展,现面向唐县社会各界征集美术作品和收藏艺术品,包括但不限于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唐县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唐县美术馆

  二、征集范围

  1.国画、书法、摄影、油画、素描、水彩、水粉、装饰画、版画等。

  2.收藏艺术品包括:书法、绘画、篆刻、摄影、雕塑、版画、剪纸、陶艺、非遗作品等。

  三、征集方式

  1.书画展征集作品无需装裱,入选后免费装裱,展览结束后返还作者。

  2.收藏艺术品此次征集采取捐赠方式。

  四、征集时间

  此次征集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止。

  五、征集要求

  1.参展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无任何纠纷。国画、书法作品最大不超过6尺,最小不小于3尺;其他类画种不超过宽1.2米*高1.8米。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

  2.摄影作品:电子版JPG格式,文件≥3M,发送至电子邮箱。黑白彩色均可,在邮件内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3.此次征集结束后,我馆将组织专家对收到的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并颁发荣誉证书,邀请作者出席开馆仪式。

  4.我馆长期开展收藏艺术品征集工作,有捐赠意愿的朋友可以随时面谈或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唐县美术馆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会清 13290547836(微信同手机号)   

  刘  佳 13722223307(微信同手机号)

  收件地址:唐县南环路宣传文化中心四楼412室

  展览地址:唐县美术馆(唐尧公园西北角信誉楼对面)

  电子邮箱:txmeishuguan@126.com

  邮政编码:072350



 唐县美术馆        

                               2021年11月26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