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意征集
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关于唐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征集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唐县融媒体中心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部门: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更好的丰富我县人民群众的思想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加快建设保西现代品质中心城市中的良好精神风貌,拟举办唐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现面向全县范围内征集优秀文艺节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日起至2022年1月2日止

  二、征集范围

  全县各乡镇(村)、县直各部门、企业、学校及广大群众,凡愿意参加创作演出的集体或个人均可报名参加选拔。

  三、征集要求

  1、节目类型:晚会节目以舞蹈、声乐、器乐、小品等形式来进行组台,以18岁以上年龄段为主,面向全县征集节目,有文艺表演及组织能力的均可参加。

  2、节目时长:歌曲、戏曲、舞蹈、器乐节目6分钟以内,语言类节目8分钟以内。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报名方式:1、所在单位推荐。

       2、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推荐。

       3、自主报名。

  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报送节目名称、节目形式、节目时间、表演者(或小组)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节目内容的简短介绍、剧本、歌词、创意设想等以文案形式提交。

  报名地址:唐县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山北大街16号)

  联 系 人:刘颖

  联系电话:0312-6412663  17703125201 

  五、评选办法

  报名结束以后,将组织参加“唐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海选,入围的节目正式参加彩排。

  1、海选时间:2022年1月3日至9日(具体时间、地址另行通知)。

  2、彩排时间:2022年1月16日、23日、25日上午(具体时间地址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唐县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报名表.docx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