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意征集
唐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主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广大养殖场、种植大户(园区、合作社)、社会化服务组织:

  为促进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我县拟申报2023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资金3000万元,用于对畜禽粪污处理、收集、储运、资源化利用等方面进行奖补。为确保项目储备和实施,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畜禽规模养殖场、种植大户(农业园区、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畜禽粪污收储运社会化服务组织。

  二、相关要求

  畜禽规模养殖场需有营业执照,完成设施农用地备案;种植大户(农业园区、合作社、家庭农场等)须有营业执照,并具备实施项目的合适场地;畜禽粪污收储运社会化服务组织需有营业执照,具备一定的收储运工作基础。

  三、奖补标准

  2023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为先建后补,项目完工并通过验收后发放奖补资金,奖补资金原则上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50%。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实施项目的企业,可到当地乡镇政府和所在动检分站进行报名,也可到唐县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技术推广站进行咨询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5日。联系人:刘乾亥,联系电话:6421791。


              唐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0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