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时不用栏目 >> 督办整改
重点区域大气强化督查情况表(第十二轮)
发布时间:2018-12-28     信息发布人:环保局
重点区域大气强化督查情况表(第十二轮)
序号 检查时间 县区 乡镇(街道) 污染源名称 问题类型 现场问题情况详述 整改情况
1 11.14 唐县 白合镇赵家裕村 唐县永顺建材有限公司建筑工地 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 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工地正在作业。存在问题:1.土石方建设正在进行,挖掘机正在作业中,未采取防尘抑尘措施;2.多处沙土堆场没有覆盖。 环保局立即责令企业进行整改,对其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对企业进行立案处罚。目前物料已全部苫盖,处罚已到位。
2 11.13 唐县 长古城镇大庄子村 河北瑞天建材制造有限公司 未按要求严格落实应急预案 该企业主要产品为粉煤灰蒸汽砖。该企业属于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停产名单,但其未真正执行停产要求。检查发现:生物质锅炉手摸有余温、压力表有压力读数,锅炉内有火星。 11月11日,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厂下达了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通知书,该厂按要求进行了停产对锅炉停止了喂料,因停产时锅炉内仍有部分燃料,且该锅炉位于厂房内部,降温过程较慢,且生物质锅炉燃烧后产生的草木灰本身保温性较好,因此在11月13日,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组到该厂进行检查时,该锅炉有余温属于正常现象。鉴于该原因,经调查分析,确认该公司在11月13日并未使用厂内锅炉。
3 11.16 唐县 迷城乡西迷城村 唐县迷城旭日耐火材料厂 未按要求严格落实应急预案 该企业主要产品为耐火材料制品。经现场检查发现其现场仍在生产,没有执行错峰生产要求。 2018年11月15日,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到该厂对落实错峰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厂已经停止隧道窑进料。因隧道窑内温度较高,自然降温过程中,因窑体保温性能较好,且耐火材料本身具有较高的保温性,降温过程较长,每天平均降温200度,完全降温需要5—6天,因此16日检查过程中窑内存在明火属于正常现象。现该企业按要求落实区域轮流错峰措施,已停产。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