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22日至27日,唐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正式开班。其主要目的是教育引导全县科级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焕发最佳状态,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此次轮训班分两期举行,每期轮训安排4天,于27日结束,将对来自各乡镇、各部门的550多名科级干部进行培训。为提高培训层次,保证培训效果,唐县县委组织部邀请多名河北大学教授专家,就《十九大精神与精准扶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引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升干部创新素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领导者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为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还安排分组讨论、一线宣讲及实地调研等内容,切实提高科级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能力。
  受训科级干部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奋力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新征程,创造唐县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