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人民教师心灵美 爱岗敬业写春秋 ——唐县学习十九大弘扬白求恩精神争做五种人演讲比赛掠影
发布时间:2017-11-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9日,唐县教育局举办学习十九大弘扬白求恩精神争做五种人演讲比赛,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深入开展,提升教师职业素质和道德水平。

  来自全县20个乡镇中心校及县直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的一线教师,共37位选手参加比赛。他们用朴实的语言、激励的情感,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白求恩精神永驻我心》《一个关于信仰的故事》《在平凡中成就人生》等为题,精神饱满的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白求恩精神的体会和感想,热情洋溢的讴歌了身边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优秀人物,立足岗位阐释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奉献与担当。选手们的激情演讲引发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白求恩精神、争做“五种人”,不断提升全县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推进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文明博学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 
广大参赛教师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弘扬白求恩精神,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为建设教育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