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市委宣讲团走进唐县冀东水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9日,唐县邀请保定市委宣讲团成员、保定学院思政部教研室主任魏晓玲教授,为冀东水泥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2个小时的集中宣讲,魏晓玲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为题,从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主题、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的成果、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和历史贡献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


   宣讲中,魏晓玲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将十九大精神与国内外典型事例相结合,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基层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精彩报告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自身做起,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作为,勇当先锋,为以后更好开展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