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2日,唐县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组织县委宣讲团当中的老干部、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到县职教中心、第二中学、理想中学、实验中学、第五中学5所学校,就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进行宣讲,1300多名师生认真聆听报告。
  各宣讲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意义、新时代特征和优先发展教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还利用提问、座谈等方式进行交流。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利用集中学习、自学、黑板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立足本职岗位,创新举措,扎实工作,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新的更大成绩。学生们一致表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奋发图强,立志成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