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举办“学习十九大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8日,唐县朗诵艺术协会在第三小学报告厅举办“学习十九大,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沙龙,共有40多名协会会员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在现场会员先后登台,饱含深情的朗诵《不忘初心》《青春中国》《放飞中国梦》《走进新时代》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诗作篇章。还邀请到刘晨霞、史冀雄两位七十多岁的老党员倾情诵读自己创作的诗歌《紧跟共产党,全面建成小康》,赢得在场会员的阵阵掌声。在全体与会会员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诵读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朗诵艺术沙龙围绕学习十九大弘扬主旋律的主题,用诚挚的情感和豪迈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会员们纷纷表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