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氛围浓、举措实
发布时间:2017-11-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学习贯彻十九大

  近日来,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唐县各界迅速行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形式,活化载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从县四大班子领导,到基层干部群众,唐县各级各部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重点工作中......

  在十九大报告中,民生是最大的政治。11月13日上午,县长尤志敬到集中供热公司场区调研供热工程建设进度,并就地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解决供电供水、环保设施、取暖费征收等问题,确保供热项目正常运营,确保小区居民温暖过冬。当日上午,1号锅炉已点火。



  南店头乡举办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精选出上百道题作为主要内容,通过竞赛答题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通过进村宣讲、刷写墙体标语、广播喇叭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白合镇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及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会。



  林业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宣讲会。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通过宣讲,让大家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同时,林业局制定了学习计划,集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妇联系统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及妇联工作推进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为建设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县委办公室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利用每周五例会学习,安排各股室结合自身工作轮流谈学习体会,并利用干部网络学院,集中观看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相关视频资料,进一步把学习往深处引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石门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乡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乡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内涵,并结合实际对党的建设、脱贫攻坚、项目推进、环境保护、稳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会上发放了学习资料,同时安排各包村副职及包村干部进村,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入宣讲十九大精神。


  统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对十九大报告深刻内涵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学深悟透,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统计工作中。


  统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对十九大报告深刻内涵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学深悟透,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统计工作中。



  街边路旁、高速塔牌上到处是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标语。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