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五四”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9日,唐县税务局与唐县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用诗歌颂扬新思想、讴歌新时代、鼓舞新干劲。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团县委相关领导出席,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冀东水泥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

  唐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固为活动致辞,希望广大青年要胸怀梦想,争做有志青年;勤奋学习,争做有识青年;大胆创新,争做有为青年;引领文明新风,做有德青年,为建设新时代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唐县税务局和冀东水泥和青年干部职工30余人分别朗诵了《少年中国说》、《一心跟党走,共创青春梦》、《唱时代赞歌,谱时代新篇》、《青春中国》、《青春心向党,建功正当时》等精美作品。一首首赞美祖国、励志青春的诗歌脍炙人口,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在大气磅礴的《我的祖国》全体合诵中,诗歌朗诵会圆满落幕。

  活动为参加朗诵的青年代表颁发“特别”纪念品——《唐诗宋词三百首》,激励广大青年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青春点燃明天的希望,用激情缔造明天的理想,用实干担当奔跑在追梦的路上!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