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6-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主题,6月15日,由唐县文明办、 唐县老年人协会、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指导,县宏声乐队实施组织30多人和下三土门村5个文艺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活动。
  在这充满希望的盛夏季节,在这逐梦奋斗的美好时代,在这欢乐祥和的日子,人们载歌善舞,欢天喜地,一场开场舞《祝福祖国》拉开了序幕。由县宏声歌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英雄赞歌》《洪湖水浪打浪》《五星红旗》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腰鼓舞《开业大吉》舞蹈《带你潇洒带你海》等20多个节目的演出,把人们带进欢乐的海洋。
  这场活动有文艺舞蹈、乐队、独唱演员80多名演员参加,观众多达260人。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