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县委书记邓艳学、代县长孟辉走访慰问老干部、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8日,唐县县委书记邓艳学、代县长孟辉一行,走访慰问老干部、老战士,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政法委书记赵华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中,邓艳学一行首先来到原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联生家中,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同志多年来关心支持唐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表示敬佩和感谢。

  邓艳学指出:唐县今天取得的成绩,凝结着老干部们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县委和政府在巩固当前发展成果的同时,将继续加大城市建设力度,助推乡村振兴步伐,进一步改善城镇和农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高大家幸福感、获得感。

  邓艳学表示:在经济建设上唐县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一园三区建设步伐,使产业强县战略步入快车道。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唐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唐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邓艳学一行看望了96岁老战士和老圈、93岁老战士李艮宋。得知老战士们生活、医疗都得到了妥善照顾和有效保障,邓艳学十分欣慰。他指出:老战士们在抵抗侵略和争取民族独立的战争年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我们要倍加珍惜,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和嘱托。

  慰问中,邓艳学一行还听取了唐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解了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和运行等情况。

  慰问结束后,邓艳学一行来到西大洋水库、雹水乡风山庄村,就白洋淀上游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调研。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