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长古城镇齐心协力共筑“防疫墙”
发布时间:2021-08-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唐县长古城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助力本镇筑牢防疫安全墙。

 

  做好“监督员”。镇里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重点督查辖区20村的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企业、商超门店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在各村入口值班值守,落实出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为居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做好“宣传员”。通过悬挂横幅、入户宣传、广播倡议、微信群等方式,线上线下联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形成群防群治强大合力。在各村显著位置及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大喇叭、音响播放语音宣传,做好防疫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做好“服务员”。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动网格员、志愿者一起投身到抗疫第一线,各村坚持排查不停、管控不停、报告不停;对疫苗接种情况基础台账等内容进行摸底,对照花名册逐一给村民打电话了解详情,动员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完成接种。

  唐县长古城镇政府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全体党员拧成“一股绳”,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宣传引导等工作,在防疫前线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红色屏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