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召开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24日,唐县召开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对2021年度常态化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次党代会确定了建设保西现代品质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围绕这一定位我们要在提升城市品位上下功夫,在文明城市创建上求突破。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压力感、责任感、紧迫感,强弱项、补短板,扎扎实实做好创城各项日常工作。要切实发挥创城指挥部“一办各组”指挥调度、综合协调和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推进全县创城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落实三个常态化创城机制,做好志愿服务常态化、创建督导常态化和职能部门协调联动常态化,精准发力,努力推动形成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的崭新局面。

  会议对唐县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