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罗庄镇多措并举推进肉羊养殖选址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唐县肉羊养殖规范整治提升推进会召开后,唐县罗庄镇迅速行动,书记、镇长牵头挂帅,全体镇村干部包联到村到户,建立工作台账,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拆除、动迁标准及时限,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9月5日,记者在罗庄镇南伏城村看到,接到搬迁通知的养殖户有的正在积极联系买家,有的已经开始装车出售自家的肉羊。空闲出来的圈舍准备拆除后复耕。行动中,罗庄镇干部既讲政策,又讲感情,在动员养殖户主动搬迁的同时,又积极为广大养殖户谋划出路,详细介绍和推荐新的养殖点,切实打消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勺堤村,村干部第一时间传达了肉羊养殖户搬迁通知,答疑解惑,耐心讲解当前政策,得到广大养殖户的理解与认可,存栏的牲畜正在有序出售和处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