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白合镇迅速行动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唐县白合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唐县燃气和涉气施工安全专项整治集中行动》文件要求,迅速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白合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按照文件要求,白合镇对辖区内的酒店、餐饮场所、宾馆等公共场所燃具使用情况进行了严密的排查。


  对使用不合格燃具、未加装安全装置等问题立行立改并建立隐患排查台账,督促各场所负责人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有效遏制燃气事故发生。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