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白合镇|国庆假期不停歇 工作落实不松劲
发布时间:2021-10-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进入国庆假期,唐县白合镇坚持推进重点工作的热情不降、步伐不停、力度不减,养殖小区建设、改厕、电代煤、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坚持养殖小区建设不松劲。白合镇执行军令背书、军团作战、阵前奖罚策略,主要领导节假日期间亲自督战,保证项目建设进度。


  二是坚持改厕工作不松劲。国庆期间,继续加快推进改厕进度。10月1日,新完成改厕5个,截至目前共计新建户厕168个,新建公厕7个。


  三是坚持电代煤工作不松劲。上赤城村、西唐梅村电代煤工作在国庆期间继续深入推进,10月1日当天新安装空气能24台,截至目前共计安装131台。

     

  四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重点做好到期未接种人员和假期返乡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疫情接种的覆盖率和成功率。

     

  五是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秸秆禁烧工作不松劲。正值秋收时节,全镇22个村切实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悬挂宣传条幅,两委干部做到每日轮岗,网格员不间断巡查巡逻,确保实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工作目标。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