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召开县委网信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2日,唐县组织召开县委网信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对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网信委副主任韩兰出席,各乡镇、社区办宣传委员,县委网信委成员单位和县直有关部门主管副职参加。


  韩兰就全县网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网信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深刻认识网信事业发展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坚定不移推动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统筹推进,把握重点,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全力以赴,抓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网络安全、信息化等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分管责任。加强督导问效,推进工作落实。加强规划引领,与中央、省、市紧密衔接,抓好“十四五”网信规划编制。


  会上通报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检查工作进展,以及1-10月份全县网络舆情管控情况。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