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唐县供水公司严寒冬日抢修水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7日上午,有群众反映,唐县国防路与中山大街交叉口处电力井溢水,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供水安全,唐县供水公司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排查漏水情况。到达现场后,维修人员逐一排查国防路供水管网,初步断定是国防路与向阳街交叉口处供水管网漏水。但无法确定具体位置,后经保定市供水公司探测,确定具体漏水位置。漏水原因可能是供水管网损坏导致。为让用户做好储水准备,供水公司人员立刻发布停水通知或是电话、微信通知各用水户。


  12月9日上午8点开始进行抢修,由于此处管线埋设复杂,前期只能使用人工开挖。挖开后又因管道埋设较深,人工开挖难度大,随即使用机械进行开挖。


  管道埋设较深,线路复杂,又处于交叉路口,给机械开挖造成一定难度。直到下午6点,工作坑挖至2米多深时才挖到供水管道。


  为确定供水管道具体破损位置,抢修人员在做好安全措施的情况下进入工作坑。但由于工作坑开挖较深,长时间漏水导致土质松散,造成工作面多次塌方,加上晚上光线不好,给抢修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为避免影响居民次日早晨的正常用水,抢修人员不畏严寒,连续奋战在抢修一线。经过二十四个小时的不间断奋战,在抢修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终于赶在12月10日早上8点前完成抢修,恢复正常供水。


  寒风刺骨,寒气逼人,唐县供水公司抢修人员让群众第一时间用上水的信念坚定,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县城人民的心,践行了人民至上,不忘初心使命的服务理念。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