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唐县白合镇加大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21-12-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唐县白合镇以落实县委、县政府大气污染治理“退后十”工作为目标,以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为切入,12月16日,白合镇连同镇派出所组织全镇22个村支部书记,辖区一百余家“九小场所”个体工商户召开禁燃禁放烟花爆竹专题会议。


  会上宣读了《保定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以及《唐县白合镇人民政府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集中攻坚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


  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白合镇安排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镇执法队、联合镇派出所,辖区超市等商业门脸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与经营者逐一签订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责任状》,确保该项工作抓牢抓实,落地有声。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