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唐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发布时间:2022-01-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25日,参加政协唐县第十届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带着履职尽责和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抵达各个驻地,向大会报到。唐县两会时间正式开启。


  在报到现场,会务工作人员有序引导政协委员进行体温测试,出示“两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条不紊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资料。整个报到现场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为唐县谋发展、为百姓谋幸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