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白合镇多举措争创省级卫生乡镇和卫生村
发布时间:2022-02-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营造干净、卫生、整齐、舒适的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唐县白合镇多举措推进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创建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不推诿,对具体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了领导到位、组织到位、保障到位。


  围绕创建难点重点,专项整治见成效。做到两个“加强”,即加强爱国卫生工作和健康教育工作,重点针对公共场所、学校、卫生院等重点场所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定期跟换。另一方面做到三个“加大”,即加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镇容镇貌管理工作和卫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努力提高群众对卫生状况的满意率。



  强化工作保障,定期督导不反弹。镇村干部积极对所包村存在问题逐一进行细化整改、落实到位,对辖区68家“五小”行业定期开展督导,确保相关场所健康宣传到位、环境卫生合格、食品安全达标。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