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2年3月15日上午,唐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邓艳学、县长孟辉等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城点位曝光问题视频,对全县创城点位典型问题进行曝光。会前还印发了《唐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点位长”制分包方案》。


  县委书记、县创城指挥部政委邓艳学就创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三个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创城工作,要科学把握创城工作重点和关键,强化组织保障,力争实现“保省级,争国家级目标”,为建设保西现代品质生活之城添彩助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韩兰就2022年创城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对创城工作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讲了具体意见。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开展好“十大提升专项行动”,统筹推动全县创城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按照常态创建、全域创建的工作要求,高质量打造实地测评点位,认真梳理,严格对标对表提交创城材料,持之以恒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