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县委书记邓艳学为全县政法队伍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2日,唐县县委书记邓艳学为全县政法队伍讲主题党课。党课主题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推向纵深,进一步优化政法队伍政治生态,不断提高政法队伍业务素质能力和整体形象,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县领导张静、门红旭、刘勇、张向前、吕建军、付亚辉出席会议,各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科、所、队、庭、室等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邓艳学指出,2021年,党中央在全国政法系统开展的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从严治党治警的一项新举措,也是近年来政法系统参加人数最多、规格最大、涉及面最广的一项集中教育整顿,广大政法干警接受了一次革命性锻造。


        邓艳学指出,全县政法队伍广大干警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打牢了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


        邓艳学强调,全县政法队伍敢于自我革命、刮骨疗伤。坚持政策攻心与重点案件线索攻坚齐头并进,进一步净化了公安队伍。一批影响执法司法的突出问题和信访问题得到解决。广大政法干警普遍反映感受很深、触动很大、刻骨铭心。也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邓艳学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始终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发扬成绩,正视问题,确保把常态化教育整顿工作搞得扎扎实实,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县新局面,为建设保西现代品质生活之城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邓艳学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一切工作都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二十大、贯彻二十大来开展。要围绕县委确定的“3020”目标,以雷霆之势打击各类影响安全稳定的人和事,持续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平安唐县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不断提升依法治县水平。

        邓艳学指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要求,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继续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胆识,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在推进唐县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门红旭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勇做了廉政工作报告。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蒙尘的警徽》。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