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7日,我县召开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王燕,副县长杨军华出席会议;县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
  各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能,对农村(社区)“两委”候选人“五选十不选”标准作了说明。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把换届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换出一支好的基层队伍,换出基层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好气象、好氛围。
  副县长杨军华也就做好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讲了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