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开展集中拆违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5日,我县在高昌镇开展集中拆违统一行动,对“一区三边”和2017年卫片违法占地进行依法整治,副县长张国文现场指挥。
  本次行动是按照省、市、县“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整体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对公路两侧私搭乱建和乡村违法占地进行依法清理,其目的是:保护耕地,规范用地行为,优化道路环境,提升道路整体形象,推动文明城市和文明乡村建设。
  本次行动由县政府统一组织,交通、养路工区、国土、公安、高昌镇共同参与。执法人员对公路两侧的违法广告牌匾、私搭乱建、高昌庄的违法在建养牛场、北高昌的违法驾校、东高昌的违法在建养猪场进行了依法拆除,有力地打击了违法占地、私搭乱建行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