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政协组织参加全省政协系统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3日,省政协举办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县政协主席杨马银,副主席蔺增利、左俊敏、甄清款、刘永奎在我县分会场参加辅导报告会。
  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原冬平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学习研讨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工作大研讨、工作质量大提升,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