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市领导调研西大洋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20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带领市水利、交通、环保等部门,就西大洋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到我县调研。县长尤志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杰陪同调研。
  在西大洋水库管理处会议室,肖占乐一行听取了我县关于生态环境部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和西大洋水库水源地保护情况汇报。
  肖占乐指出,唐县近年来围绕水源地保护,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保障保定市供水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要求,政府及部门要继续把水源地保护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好。从实际出发,对水源地保护区出现的问题尽快整改,确保见到实效。要建立相关机制,确保长效管理到位、应急保障到位,切实保障饮用水安全,确保保定人民能够喝上干净、放心、安全的饮用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