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扶贫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4日,我县召开扶贫重点工作调度会,就扶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县领导尤志敬、付冬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尤志敬就做好下一步扶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指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聚焦考核,抓住主要矛盾,自我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尽快补齐短板。乡镇和部门要积极沟通对接,把政策用足用活,重点关注项目的时效性、与百姓脱贫的紧密性、利益联结机制的关联性。要对标省市考核目标,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扎实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传达了保定市扶贫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