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在北京举行精准招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招商展洽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1日,我县在北京朝阳区举行精准招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招商展洽会,让更多的农产品走出去,更多的好项目引进来。市县领导孙其军、尤志敬、刘芳、赵华、苑龙炜出席展洽会,京保唐三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展洽会。
  展洽会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芳主持。
  会上,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副县长赵华分别致辞,介绍我县基本情况及特色产品,并感谢朝阳区在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工作中对我县的无私援助。
  本次招商活动由北京朝阳区商务委、唐县人民政府主办。招商活动是积极贯彻落实政府对口帮扶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拓展合作平台、拓宽发展空间的务实之举。旨在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强化产业支撑作用,充分利用北京对口帮扶资源,引进更多更好的投资项目,构筑北京、唐县两地沟通交流平台,互通信息,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展洽会主要围绕特色产品、旅游产业、招商引资三方面对接,共设置30个展位,参展种类包括:农特产品、工艺品、床上用品等。展洽会现场人流不息,众多地方特色产品吸引着顾客前来挑选购买。
  在项目招商会专场,县长尤志敬对我县的区位、现状、招商方向、发展规划和未来前景作了详细介绍,并诚邀北京企业到我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在招商会现场,朝阳园和我县经济开发区达成了合作意向,朝阳区商务委、北京易事达公司分别与唐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朝阳区北花园绿化队与我县林业局、每日优鲜与电商办签约;团结湖街道办、北京易事达公司分别与我县电商服务中心签订了义卖协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