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8日,县长尤志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有关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赵杰、袁令、杨军华、赵华、张国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明建、县政协副主席刘永奎、古北岳管委会主任刘高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苑龙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听取了唐县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研究了《唐县优化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实施细则》《高昌庄村村庄改造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讨论稿)》等9项议题,与会人员分别就各项议题展开讨论。
  会议原则通过各项议题。
  关于我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县长尤志敬指出,第三季度以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工作,着力开展安全生产“双控”体系建设和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现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就下一步我县安全工作,他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以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为抓手,以大排查、大整治和双控体系建设为核心,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红线意识,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特别是消防、交通、矿山等突出领域,切实落实好安全管理制度,消除安全隐患,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我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就优化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实施方案,尤志敬指出,要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要求,通过采取“整合流程、一口受理、并联审批、信息共享、限时办结”等方式,有效解决投资建设项目审批环节复杂、流程繁多、要件繁琐、时限冗长、效率低下等问题,最大限度减少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做好对接,最大程度优化办事效率,降低企业审批成本,主动服务,不断建立健全行政审批规范化、标准化制度,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