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5日晚,我县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马志会,副县长付冬,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扶贫办负责同志对我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

  马志会、付冬分别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准目标,查找差距。要统一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好。要认真查漏补缺,认清当前形势,对各地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不到位、各项帮扶工作开展还不扎实等问题严格督查,对症下药,精准发力。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抓紧整改,补齐短板。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问题整改,确保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要切实完善软硬件材料,认真做好项目台账,做好数据填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要努力做好帮扶工作,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要加强组织实施,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发现并解决问题。三要进一步严格责任落实,穷实基础,提升质量。要强化责任落实,实行时间倒排、问题倒逼、责任倒追,加强调度,做实帮扶,加强督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心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